南京依维柯简介

  • 南京依维柯

  • 公司全称: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1996年3月1日
  • 注册资本:25.27亿元人民币
  • 所属行业:合资公司
  • 所在地区:江苏省
主营业务:生产依维柯轻型汽车,索菲姆发动机和多个系列的客车、载货汽车、客货两用车以及越野车。
公司地址:南京玄武区黑墨营100号
邮政编码:210028
公司电话:025-85402923
公司传真:025-85402794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不仅是中意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菲亚特集团诞生一百年以来海外合作最成功的典范。 公司注册资本25.27亿元人民币,合资双方各占50%股份。公司在册员工6000余人,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 公司产品分为依维柯和跃进两大平台。依维柯品牌设计纲领为年产6万辆依维柯系列轻型汽车,7.5万台柴油发动机,产品有得意、都灵、越野车和威尼斯四大产品线,包括3-6.5吨7个吨位级和7种轴距的轻型客车、货车、军用越野车、中型客车以及各类改装专用车等200余种车型。其中,“都灵”系列车型全面整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商旅车高效能、高容量的实用性特色,内外兼修,全新诠释了轻型客车的尊贵与豪华,引领了中国轻型客车新一轮技术革命。随着短头轻卡欧霸系列的上市,南京依维柯已经建立起全系列高档轻型车领航者的品牌形象;跃进品牌设计纲领为年产10万辆轻、中、重型汽车,产品有小虎、帅虎、钻卡、超得卡四大产品线,产品系列涵盖跃进轻型载货车、凌野重型载货车及、客车底盘及专用车等,产品品种多达500余种。 >>详细资料

南京依维柯全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