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9款九月份将上市销售的新车盘点(7)
2009年08月28日 09: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7、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

上市日期:9月19日

预计售价:15.88-17.28万元

速腾1.4TSI车型从外观上来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1.8TSI、1.6以及2.0车型基本一致。车辆的尺寸也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后轮距方面增长了10mm。这样看来1.4TSI速腾的后排使用空间将很值得期待。内饰方面,速腾1.4TSI车型保持了德系车型一贯的干练风格。简约而使用的内饰设计,很好的体现出了德国人在设计、制造汽车的独特视角,以及德国人那种一丝不苟的造车工艺。

速腾1.4TSI的发动机的排量虽然仅有1.4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综述 图片 论坛]-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52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