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1)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全新跨界车型,定位高于8代雅阁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1\)

雅阁Crosstour

近日获悉,本田全新跨界车型雅阁Crosstour将在本届北京车展登场,此前我们报道过这款车将在广汽本田国产,代号为accord QE,这款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将推出3.5L和2.4L两种排量。

雅阁Crosstour是本田开发的一款全新跨界车型,车身流线造型与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5GT有些类似,介于四门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但是底盘高度又高于这两种车型,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形态的跨界车型。在空间上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则和豪华房车相类似。

雅阁Crosstour已经在北美市场上市,推出3.5L排量共五款车型,包括三款前驱车型和两款四驱车型,售价29670-36220美元。在动力方面,北美版雅阁Crosstour搭载3.5L i-VTEC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6200转,峰值扭矩339牛·米/5000转,全系标配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配备与国内八代雅阁旗舰车型一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