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2)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March

全球畅销小车,定名马驰有些雷人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2\)

日产第四代March

2010年4月23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在这场名车荟萃的汽车盛宴中,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即将在万众期待下完成国内首次亮相。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march的中文名定为“马驰”,将搭载全新1.5L发动机下半年上市。

据了解,新一代MARCH的目标消费群是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他们拥有鲜明的个性、崇尚自由的真我生活;他们具备了更高的审美品味和责任感;他们对于动力与操控、外观与内部空间、产品品质、低碳环保性能都有着前所未有的高标准。新一代MARCH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综述 图片],引领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完全能够满足目标消费群的苛刻要求,带给他们轻松自在的生活体验。

作为2010年导入的首款全新车型,新一代MARCH对于东风日产意义重大。一方面,新一代MARCH在研发与制造上全价值链的低碳理念与当下的消费潮流完美契合,是东风日产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能够负担得起”的节能低排放车型。另一方面,新一代MARCH不仅吸收了“技术日产”全球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和最高品质的造车基因,它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调校,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做”的紧凑型家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