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
2010年10月20日 08: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

凤凰网汽车讯 玛莎拉蒂是什么车?可能很多人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对只能以无语来应对。这个在欧洲曾经有个辉煌历史的品牌在中国人的心目中还相当陌生,尽管在很多一线城市,它的展厅和人人几乎多认识的法拉利总是毗邻而建。话说这也怨不得谁,毕竟中国人从改革开发之后开始接触进口豪华汽车的时候,玛莎拉蒂还在处于持续了30年的沉寂状态。好在中国新崛起的一代年轻富豪给了玛莎拉蒂一个足够大的市场,今年北京车展时凤凰网组织的超跑看车团在玛莎拉蒂展台上现场就掀起了团购的热潮。

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

团购这个词对于售价动辄200多万的名贵跑车本应搭不上什么关系,但事实证明玛莎拉蒂的产品对于中国的新生代富豪们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尤其是最新的GranCabrio也进入到中国,新的产品无疑会刺激这些爱车又富有的人释放购买力。2010年玛莎拉蒂以”“追随于梦想之间......”为主题的全国巡回试驾会为更多的人提供了亲近玛莎拉蒂的机会,金秋十月在京津新城举办的北京站是这次活动的最后一站。能体验全系玛莎拉蒂的机会自然十分难得,而这次刚刚进入国内的GranCabrio更是成为最受关注的热点,毕竟有机会接触过它的人的确不多。

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

玛莎拉蒂厂方的工作人员在介绍品牌历史的时候都很诚恳的表示,这个意大利的奢华品牌从上世纪70年代后因为资金问题,产品研发出现断代并逐渐消深。;历经多次易主,在回到菲亚特集团后,玛莎拉蒂在法拉利的帮助下才再度崛起。从上世纪末开始玛莎拉蒂推出新品的速度越来越快,现在的产品系列已经发展到3个,分别是总裁系列,GranTurismo轿跑车和GranCabrio敞篷车,三个车系正如同玛莎拉蒂标志的三叉戟,个个锋利。

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

和玛莎拉蒂的其他车型一样,GranCabrio也是由意大利著名大师宾尼法利纳亲自操刀主持设计。当你第一眼见到GranCabrio时就不得不佩服大师的设计功力:这款长度接近4.9米的敞篷车看上去远没有它的实际尺寸那么庞大,充满肌肉感的线条起伏跌宕,配合低矮而且巨大的进气口显示出凶猛的进攻性,而从侧面看,它柔滑的腰线有颇有几分南欧美女热情和浪漫。虽然都是昂贵的高性能跑车,玛莎拉蒂的产品与它的亲家法拉利在形象上表现出截然不同的性格:红色跃马表达的是桀骜不驯,蓝色的三叉戟则表达海神波塞冬力量的同时也加入了欧洲贵族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

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

相关报道:

阳光三叉戟 试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

顶级派对 玛莎拉蒂2010试驾之旅(图)

玛莎拉蒂将出-小型4门轿跑 售价约150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终极版巴黎首发 2011年上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