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9)
2010年10月20日 08: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行政版总裁使用的是被称作Skyhook天钩的自调节减震器,传感器通过每秒100次的速度汇报路况,并及时做出针对性的改变。而最强悍的总裁GT Sport运动版反而使用的是相对结构简单的单阻尼减震器,不过运动版总裁的减震器更硬,行程更短,因此运动版比行政版矮了10mm,底盘的调教也更激进。车头三叉戟上的一抹红色恰如其分的透露出它狂野的本质。

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9)

玛莎拉蒂全系试驾体验 引擎轰鸣醉人心(9)

玛莎拉蒂的工作人员交流中得知,目前玛莎拉蒂在国内的销售主要以总裁车型为主力,不过随着GranCabrio的加入以及个性化市场对开阔,跑车类产品也会有很大的潜力。GranCabrio的售价为268.8万元,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个天文级别的数字,就算和总裁或者GranTurismo比也贵了不少。值么?看怎么说了,虽然很多人抱怨敞篷车在国内的环境并不实用,但你购买了,即拥有一份可能性。如同它440马力的V8发动机,其实大部分时间根本用不着它发挥全力,但能拥有的感觉却妙不可言。

相关报道:

阳光三叉戟 试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

顶级派对 玛莎拉蒂2010试驾之旅(图)

玛莎拉蒂将出-小型4门轿跑 售价约150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终极版巴黎首发 2011年上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