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颁奖典礼实录
2010年04月25日 00: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继2009年首届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活动获得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后,理财周报于2010年联合凤凰网汽车频道、网易汽车、易车网、马良传播等合作伙伴,举办第二届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今天,在此举办"绿色汽车消费论坛",聚集当前各大主流车企领导,与大家共同探讨绿色汽车品牌建设与营销新思路,把脉中国汽车绿色消费问题。与此同时,还将揭晓2010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的结果,听证广大车主对当前主流车型消费情况的公正评价。在此重要环节到来之前,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到场的重要领导及贵宾,他们是:

理财周报运营总经理 梅波先生

Interbrand中国区CEO 陈富国先生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李建华先生

华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周刚先生

东方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 颜宏斌先生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蒋玉滨女士

理财周报主编助理 腾晓萌女士

网易汽车游戏资讯事业部运营总监 门亚莉女士

马良传播市场总监 胡峰宁先生

再次对以上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下面,有请主办方代表--理财周报运营总经理梅波先生致欢迎辞!

梅 波: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北京车展最为繁忙的时候,各位能够抽空前来参加绿色汽车消费圆桌论坛暨2010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颁奖酒会。在这里,我代表理财周报社再次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理财周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中国首份全国发行的大型财富管理类媒体。"捕捉全球财富机会,服务上中产家庭和新富人群"是《理财周报》的核心定位和价值追求。 经过近3年的发展,《理财周报》已经成为百万中产家庭的财富管理风向标。

对于个人财富,提倡合理分配、理性投资;对于家庭生活,提倡理性消费。因为,理性消费本身就是"财富管理"的一种方式。在关注读者的个人财富走向的同时,也关注读者的个人消费模式。根据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全面服务于中国百万上中产家庭和新富人群的理财周报,超过六成的读者拥有汽车,而将近四成读者在未来两年内有购车或换车需求。

"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是理财周报一个重要的汽车品牌活动,举办至今已有两届,今年也是第一次举办发布的一个酒会。通过对广大车主以及维修技师、专业人士、二手车评估师等人群的广泛调查,全面了解当前主流车型在使用过程的油耗、养车成本、保值率等各方面的表现。在调查过程中,不仅可以听到消费者最真实的声音,也可以看到中国汽车消费的新趋势。应该说,这是一个在国内独一无二的,也是有《理财周报》特色的一个调查。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