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东风雪铁龙C5 2.3L 法兰西式悠闲享受

综合得分63.8分 评价结论:值得推荐

作者:房力耕 2014-05-30 09:17:50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中级车市场现在被德系、日系和美系三大门派强势瓜分,而法系品牌,特别是PSA集团的雪铁龙C5或标致508在这一级别中仍属于努力向主流进军的阶段。虽然雪铁龙品牌在20万元区间内的认知度还比不上大众、丰田或别克,但不可否认雪铁龙C5是一款非常有个性,产品也颇有亮点的车型,至少它为相对常规、保守的中级车阵营增加了一抹新意,即便这一代C5已经问世好几年,现在开着一款C5走在路上依然会感觉自己与众不同。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的各项表现大致都处于居中或中等偏上的水平,没有特别突出的项目,这也印证了这款车在保留法国品牌特立独行元素的同时,开始更多向主流市场需求转变的成果。

尽管这一代C5已经不算年轻,但与年轻后辈们的较量依然气定神闲,依靠自己独特的品性告诉人们法国人对舒适和驾驶平衡的独到见解。选择它的人不一定看重面面俱到的消费者,但它那几项独特而不容易仿制的特征,无论是出色的底盘还是别致的风情,任一项都足以成为你为之签单的理由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3款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的主要优缺点和最终评分:

优点:

1、整体工艺质量好,选材合理,车厢内舒适感令人满意。

2、前排座椅剪裁合理贴身,舒适性出色。

3、底盘功力深厚,乘坐舒适性和驾驶的高级感表现突出。

4、轮胎抓地力好,操控极限高,制动成绩好。

5、保养价格便宜。

缺点:

1、后排腿部空间较小,家用尚可,作为商务用途不合适。

2、多媒体系统操作不方便,按键布置逻辑不清晰,导航设定麻烦。

3、动力性能一般,加速不够凌厉,0-100km/h测试成绩同级别不占优势。

4、油耗偏高。

车辆综合评分结果:

根据各分项得分,最终算出综合评分为63.8分,评级结果为:值得推荐。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4 5
内饰 内饰材质 ★★★ 3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4.5 7.5
后排头部空间 ★★★ 2.7 4.5
后排宽度 ★★★★ 2.4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6 10
行李箱 ★★★ 3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4 5
悬挂舒适度 ★★★★ 4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3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4.8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6.4 8
安全配置 ★★★ 4.2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1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2.8 7
总分   63.8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中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1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75.4 强烈推荐 ★★★★★
2 2014款 本田雅阁 2.4L 豪华导航版 74.5 强烈推荐 ★★★★★
3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73.1 强烈推荐 ★★★★★
···
17 2013款 雷克萨斯IS250 尊贵版 65.9 值得推荐 ★★★★
18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64.9 值得推荐 ★★★★
19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63.8 值得推荐 ★★★★
20 2014款 别克君威 2.4L 豪华时尚型 59.6 值得考虑 ★★★
21 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 59.1 值得考虑 ★★★
>>同级别已评价21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