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介绍

香车配美女总是让人养眼的乐事,无论是创造新纪录的Confederate“地狱猫”,还是优雅线条、浪漫情调代名词的Vespa,无不在世界范围内有着数量巨大的拥趸者,这些有时比汽车更具有速度与激情范儿的摩托车,哪一款是你心中的坐骑呢?本期《汽车非常道》聊聊摩托车的世界。

嘉宾介绍

陈永进:媒体摩托联盟创始人。

安李楠:原摩托车杂志编辑部主任兼测试总监。

郭毅宁:汽车画刊杂志副主编兼测试总监。

凤凰解密

    影片中摩托车的速度与激情:《速度与激情6》的上映成了一颗被引爆的榴弹,强力的冲击波燃烧着人们的对于“速度”与“激情”长久不眠的热望。而在上映的同时,作为一直以车为主的影片,里面五花八门的车型也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各式豪车、经典车、奇异的改装车赚足了车迷和影迷的眼球。

    影片中,一共出现了两辆摩托车——盖尔·加朵骑的杜卡迪Monster 1100 EVO和韩骑的哈雷·戴维森XR1200X。杜卡迪Monster 1100 EVO采用Desmodue Evoluzione引擎,最大功率为73.5千瓦,在6000转数下可产生103Nm的峰值扭矩。相比以往的Monste 1100,新引擎的性能让高转速下的骑行体验更加刺激。查看更多

经典车

    Confederate“地狱猫”:2010年,James Hoegh骑着他的Confederate P120 Fighter摩托车穿越博纳维尔盐湖,并且时速达到了159英里/时。返程的时候更是达到了163.6英里/时。由此他便不断的刷新着自己的记录,现在他将再次冲击记录,希望达到170英里/时,从而打破APF3000级别Wink Ellis在去年创造的168.912英里/时的世界记录。查看更多

    浪漫小绵羊Vespa:意大利比亚乔公司由Rinaldo Piaggio 1884年创建,经过百余年的发展逐步壮大,其产品设计航空、铁路、船舶和机车生产等多个领域。但说起比亚乔的摩托车,人们一定会想到Vespa,想到《罗马假日》里奥黛丽·赫本坐在这款车上畅游罗马的情景,想到意大利式的风情与优雅。查看更多

网友评论
分享到: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