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5)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

所谓的标杆也玩加长,与进口共存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5\)

国产奔驰E级L谍照

素有“全球最佳行政座驾”之称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轿车,自去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屡获赞誉,本次车展上,即将由北京奔驰投产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将首次揭下神秘面纱。

作为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一款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车身较同代进口E级轿车增加了140毫米,长达5012毫米,同时在安全装备、车型配置、悬挂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合理设计和调校。它将进一步完善国产车型阵容,并助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高速发展,体现出奔驰以坚定信心兑现着自身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承诺。

据悉,国产新E级将配备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3.0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车型编号分别为E200、E260和E300。北京奔驰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国产初期产量有一个提升过程,国产和进口新E级轿车将并存约半年时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