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业专栏

首页>行业> 正文

6月SUV销量Top10排行 哈弗H6销量大跌

凤凰汽车专栏作家  梅卿沁雪
2015年07月10日 07:01: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梅卿沁雪

作者:梅卿沁雪

核心提示:SUV冠军“钉子户”差点易主,哈弗H6销量大幅下挫,长城遇到了困难,在合资品牌狂风暴雨的降价促销打压之下,群雄逐鹿,谁将改写SUV市场竞争格局?

凤凰汽车评论 好险!SUV冠军“钉子户”差点易主,哈弗H6销量大幅下挫,长城遇到了困难,在合资品牌狂风暴雨的降价促销打压之下,立在潮头的长城承受了最大的压力,相差一千多台就被途观干掉,距离如此之近;翼虎在最不被看好的时候,重新杀了回来,同比47%的增长速度令人侧目;长安汽车CS75同比增长超过300%的业绩在SUV市场鹤立鸡群。群雄逐鹿,谁将改写SUV市场竞争格局?

第1名:哈弗H6

本月销量:23458

本年累计:172006

哈弗H6依然牢牢地保持着销冠的位置,但是销量距离巅峰时期已经大幅下挫,看来长城确实遇到了困难,在合资品牌狂风暴雨的降价促销打压之下,立在潮头的长城承受了最大的压力,好在从6月份开始,长城几大主力产品也开始了降价促销,希望7月份的数据会好看一些吧。

第2名:上海大众途观

本月销量:22473 

本年累计:131563

如果途观知道哈弗H6本月数据如此不好,即便拼了老命也会再发出一千台的,毕竟途观距离销冠的已经太久太久了,它做梦都想重新回去,这一次距离如此之近,却被途观给错过了。

第3名:长安福特翼虎

本月销量:16068 

本年累计:68396

翼虎在最不被看好的时候,重新杀了回来,同比47%的增长速度令人侧目,但是这个优势能持续吗?谁也无法确定,如果下个月翼虎被逐出前十,也不要觉得奇怪,因为翼虎的上上下下和进进出出已经成为新常态。

第4名:长安汽车CS75

本月销量:15680 

本年累计:86909

同比增长超过300%的业绩在SUV市场鹤立鸡群,当然如果环比来看,就不那么好看了。长安CS75正在遭遇成长的烦恼,尤其是合资阵营以及长城产品的价格下压,将会影响长安SUV产品7月份的表现,这是CS75的一次考验,但是必须面对。

第5名:东风日产奇骏

本月销量:15558

本年累计:70253

在奇骏的销量上来之后,逍客非常识趣地选择了后退,将光荣和责任都推给了这位大哥,同比增长30%的成绩足够日产满意,在淡季取得这个名次和销量也非常不错。

第6名:上海通用昂科威

本月销量:13451 

本年累计:65851

昂科威是唯一一款表现令人失望的合资SUV,本来以上月的凌厉攻势,舆论普遍认为昂科威本月有极大可能取代途观,甚至冲击销冠的宝座,可惜昂科威不但没有冲击途观,反而被翼虎和奇骏反超,看来这个所谓的神车终结者渐有力不从心之感,难道是锐界来了,吃掉了昂科威的份额?

第7名:东风本田CR-V

本月销量:13317 

本年累计:61813

本田CR-V在经过一年浮沉之后,位置和销量终于渐渐稳定,现在看来,CR-V再想回到前三确实困难重重,但是估计也不会被逼到墙角,这个位置和销量虽然平平淡淡,但是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归宿,等着新CRV的换代吧。

第8名:江淮S3

本月销量:13164 

本年累计:91859

在合资企业的强攻突进之下,江淮S3依然顽强地保持住了前十位置,而它的另一个形影不离的占有北汽幻速S3则悄然后退,不过江淮S3累计超过9万的销量,其实才是真正的前三,什么翼虎、昂科威和CR-V都要往后排。

第9名:长安汽车CS35

本月销量:13162 

本年累计:88764

CS35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市场逆境中表现除了强悍的抗压能力,在强手如林中保持同比劲增50%的增幅,你还能要求长安什么呢?

第10名:东风本田XR-V

本月销量:10956 

本年累计:49949

本田XR-V加上缤智,本田小型SUV销量实际已经超过了两万,和大众、通用、丰田们相比,本田好像才是最大的赢家。

声明:本文系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凤凰汽车媒体立场。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专栏介绍

梅卿沁雪专栏

专栏作者:梅卿沁雪

一个爱上数码单反的水乡女子,一个热爱生活的美食达人,无法想象的是结缘汽车这门钢铁的艺术,数十年勤于笔耕,寒暑不断……而很多人认识我则是在一个汽车群里面舌战群儒开始。

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