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汇

凤凰汽车首页 > 2011上海车展 > 新车汇

新普锐斯引进计划曝光 2012年初国产上市

2011-04-29 09:53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继上海车展前,凤凰网汽车曝光一汽丰田将在2012年,以进口方式引入丰田跑车FT-86之后,近日,我们从该企业内部获悉,在FT-86之外,一汽丰田还将以国产形式引进另一款高端车型——新普锐斯。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即将入华车型 奥迪Q3/DS5领衔

2011-04-29 09:19 凤凰网汽车

伴随这五一三天小长假的到来,第十四届上海车展也已接近尾声,回顾从开始准备上海车展到期待下一届上海车展,其中有太多的难忘与不舍。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万辆参展车型以及数百辆首发新车阵势很强大,而凤凰网汽车在展前和展后都进行了前瞻和总结。年内上市、热门SUV、中级车等,希望也能带给喜欢车但是由于工作关系不能去到车展现场的朋友们一场汽车的视觉与感官盛宴,而在送走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后,我们将期待两年后重战上海滩!接下来为您盘点十款即将入华车型,无路是上市在即还是不能明确上市日期,无论是确定国产还是以进口的方式入华,我们都希望中国的车市能够走向一条成熟和兴旺的道路。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阿斯顿马丁A00级微车实拍解析 售价或超40万元

2011-04-27 09:39 网上车市

在进行中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不仅带来了售价4000多万one-77超跑,A00微车Cygnet小天鹅也来到了车展现场。侧面造型,相比原型车没有改变,双门的造型让车门非常宽大,车门外拉手并不是阿斯顿马丁的隐藏式设计。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上海车展十大年内上市车型盘点 拒绝等到花都谢了

2011-04-27 07:27 凤凰网汽车

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如今还在热火朝天的举行着,各大展馆里,灯光闪烁,歌舞升平,靓车美女吸引着往来观众的眼球,热闹非凡。光看可不给力,在这里凤凰网汽车向您推荐十款看了就能买的车型,从国产宝马X1、奔驰GLK到揽胜极光、新雅尊,都是实力派选手!而这些实力派选手都将在车展结束后排队上市,值得期待!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雷克萨斯首款掀背版混动轿车年底上市 售价将下探

2011-04-26 11:42 凤凰网汽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携旗下首款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亮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该车最快将于今年底引进中国市场,预售区间为40-50万元。与此同时,他还透露目前暂时没有国产的计划,未来还将引进另一款商务豪华车。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讴歌全新四门运动轿跑ZDX年底引入 预售85万元起

2011-04-26 11:10 凤凰网汽车

ZDX是讴歌Acura一款采用跨界设计风格的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搭载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配备Acura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并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参考目前讴歌Acura国内在售车型MDX以及竞争对手宝马X6的售价来看,讴歌 ZDX的预计售价为85万元起。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吉利推出英伦SC7-RV概念车 基于TX4设计理念

2011-04-25 16:37 凤凰网汽车

近日,在2011上海车展上,吉利品牌发布了英伦SC7-RV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代表了吉利对英伦TX4未来的一种探索,SC7-RV很好的将古典与时尚完美的结合体现了吉利新的设计理念。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

风神H30 Cross低价入市 景逸Cross上海车展首发

2011-04-25 08:14 新京报

跨界概念是近两年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诞生不久的东风自主品牌风神也赶上这一潮流,在风神H30的平台上打造出了一款既具有SUV粗犷和刚劲的风格、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的个性跨界车——H30 Cross。

【车型库】【车展图片】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