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广车展开幕还有

观展指南

主题
展会日程
  • ·展  期:4月19日-4月28日
  • ·媒体日:4月19日-4月20日
  • ·专业参观日:4月21日-4月22日
  • ·公众参观日:4月23日-4月28日
票价
  • ·成人:100元
  • ·儿童、老人:50元
  •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热门车型

2011上海车展“1亿高端网民最关注车型”结果揭晓

2011-05-06 07:27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国内首个大型国际车展——2011上海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在本次车展上有众多的首发车、概念车亮相,越来越多的国外汽车厂商纷纷加入到中国这个庞大的汽车市场里来,给中国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新车以及更多的亮点。

避开车展高峰 10款上海车展之后上市新车

2011-05-02 11:06 网上车市

2011上海车展已经结束,与以往相同,本届上海车展同样有很多新车悉数亮相上市。上市时间:7月份  雷诺风朗是基于三厢梅甘娜开发的一款“大块头”紧凑级车型,虽属于紧凑车型,但4620毫米×1810毫米×1480毫米的整车尺寸颇具亮点。

上海车展10款自主品牌新车点评 民族自豪感油生

2011-04-30 08:37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上海车展已经圆满落幕,1100多辆参展车辆带给我们一场年度盛宴。当然了,作为东道主,奇瑞、吉利、中华、长城等国内知名自主品牌代表也都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车型,充分向全世界证明,中国不仅车市销量可以做到第一,在新品推出上也能保持国际领先。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这些新车,让更多的国人用上自主车,为自主品牌发展尽一份力量。

新普锐斯引进计划曝光 2012年初国产上市

2011-04-29 09:53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继上海车展前,凤凰网汽车曝光一汽丰田将在2012年,以进口方式引入丰田跑车FT-86之后,近日,我们从该企业内部获悉,在FT-86之外,一汽丰田还将以国产形式引进另一款高端车型——新普锐斯。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即将入华车型 奥迪Q3/DS5领衔

2011-04-29 09:19 凤凰网汽车

伴随这五一三天小长假的到来,第十四届上海车展也已接近尾声,回顾从开始准备上海车展到期待下一届上海车展,其中有太多的难忘与不舍。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万辆参展车型以及数百辆首发新车阵势很强大,而凤凰网汽车在展前和展后都进行了前瞻和总结。年内上市、热门SUV、中级车等,希望也能带给喜欢车但是由于工作关系不能去到车展现场的朋友们一场汽车的视觉与感官盛宴,而在送走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后,我们将期待两年后重战上海滩!接下来为您盘点十款即将入华车型,无路是上市在即还是不能明确上市日期,无论是确定国产还是以进口的方式入华,我们都希望中国的车市能够走向一条成熟和兴旺的道路。

上海车展圆满“收官” 70万人观展远超预期

2011-04-29 07:32 中国新闻网

4月24日,作为某轮胎形象大使的古天乐亮相上海车展向大家宣传节能环保理念。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4月24日,上海车展现场人气爆棚,参观者蜂拥而至,争睹名车靓模风采。此次上海车展云集了20个国家和地区、2000家中外车商,展出规模23万平方米;共有1100辆展车亮相,全球首发车多达75辆,比上届猛增62辆。

上海车展10款不容错过SUV盘点 自主品牌雄起

2011-04-28 07:10 凤凰网汽车

SUV早已成为车市的热点,加价提车司空见惯,各大厂商自然也看在眼里。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SUV车型可谓百家争鸣,美不胜收,包括奥迪Q3、揽胜极光等豪华品牌竞相引入新车型。不过,最让我们自豪的还是,包括吉利、长城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推出了多款SUV车型,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些车展亮相的重点SUV车型。

阿斯顿马丁A00级微车实拍解析 售价或超40万元

2011-04-27 09:39 网上车市

在进行中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不仅带来了售价4000多万one-77超跑,A00微车Cygnet小天鹅也来到了车展现场。侧面造型,相比原型车没有改变,双门的造型让车门非常宽大,车门外拉手并不是阿斯顿马丁的隐藏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