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观点
王侠:中国车市“颠覆传统 融合创新”

凤凰专场:细分市场的机遇与陷阱

凤凰汽车专场:细分市场的机遇与陷阱

凤凰汽车专场:
细分市场的机遇与陷阱

2014年6月5日,第二届中国汽车重庆论坛正式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为“颠覆传统、融合创新——深刻变革的汽车市场”,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媒体在前方进行全程报道,并主办“细分市场的机遇与陷阱”分论坛,以下为分论坛详情。[详细]

特别策划:跟随or颠覆 直面汽车互联网思维

点击查看详情>>

论坛议程

6月5日09:15—10:45

开幕全体会议

互联网思维:创新商业思维的新起点

互联网化正成为新一波商业浪潮中最关键的词汇和企业发展潜力的重要判断指标。而互联网思维也已成为当今最根本的商业思维。互联网如何深刻影响汽车市场变革?如何催生市场营销模式创新?

6月5日11:10—12:30

2014重庆论坛之讨论会

电商—渠道的颠覆者还是融合者

随着互联网化的商业浪潮,利用互联网平台模式和整车企业资源进行全方位优化整合正成为车企创新销售渠道的趋势。这是互联网时代赋予车企机遇与挑战。如何抓住机遇,迎接互联网对传统销售渠道的挑战,是每个车企面临的问题。

6月5日14:00—15:15

2014重庆论坛之专题讨论

细分市场的机遇与陷阱

中国地域广大、地区经济发展不均衡、人口众多、居民收入差距大等特有国情,汽车市场需求呈高度分化与复杂。如何把握细分市场的特点,制定不同的市场策略,是车企和经销商获取市场优势必做的功课。

6月5日14:00—15:15

2014重庆论坛之专题讨论

保值率研究应用与金融产品对汽车市场的推动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高速增长,在增量市场和存量市场齐头并进的发展刺激下,汽车销售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原先简单的全款购买模式,二手车流通对扩大汽车循环消费的作用日益凸显,对配套的二手车置换、回购以及相关汽车金融产品的需求日益强烈。

6月5日15:45—17:00

2014重庆论坛之专题讨论

汽车经销商如何把握未来

互联网不仅仅是可以用来提高效率的工具,它正在成为现代社会真正的基础设施之一,从市场、用户、产品、服务等方面对企业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商业生态进行重构。受其影响,汽车经销商的业务也面临着重构。

现场直击

上一张
下一张

2014重庆汽车论坛主会场

10
01
网友评论
分享到: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