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业专栏

首页>行业> 正文

3月SUV销量Top15 自主首次垄断前四

凤凰汽车专栏作家  梅卿沁雪
2015年04月14日 09:37: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梅卿沁雪

作者:梅卿沁雪

核心提示:第10名:众泰汽车-众泰T600本月销量:12215虽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众泰T600吃掉了途观的份额,因为两者虽然长得相似,价格却差了几乎三倍。但是问题在于,众泰确实进了前十,而途观被赶出了前三。第11名:一汽-大众...

第10名:众泰汽车-众泰T600

本月销量:12215

虽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众泰T600吃掉了途观的份额,因为两者虽然长得相似,价格却差了几乎三倍。但是问题在于,众泰确实进了前十,而途观被赶出了前三。

第11名:一汽-大众奥迪Q5

本月销量:11216

本月途观虽然陨落,但是好歹Q5来了一次小宇宙大爆发,这个成绩不但创造了Q5近期的销量纪录,而且极大地安慰了大众被途观伤到的内心。

第12名:比亚迪S7

本月销量:11075

比亚迪S7还算非常整齐,上市仅仅几个月就牢牢站稳了万辆大关,可惜的是此消彼长,S7快速上位,S6成了炮灰。

第13名:北京现代ix35

本月销量:10845

在自主品牌如火如荼的攻势之下,合资阵营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在如此大的压力之下,ix35还能保持如此销量,也算难能可贵了。

第14名:通用别克-昂科威

本月销量:10495

昂科威1.5T的上市将会极大提升其市场销量和竞争力,虽然途观几乎使了吃奶的劲儿想要灭掉昂科威,但是目前看来好像效果不佳。

第15名:奇瑞汽车-瑞虎3

本月销量:10002

一直搞不懂奇瑞,为什么迟迟不给瑞虎3换换代,人家瑞虎3给你挣得银子换十代的钱都出来了。

声明:本文系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凤凰汽车媒体立场。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专栏介绍

梅卿沁雪专栏

专栏作者:梅卿沁雪

一个爱上数码单反的水乡女子,一个热爱生活的美食达人,无法想象的是结缘汽车这门钢铁的艺术,数十年勤于笔耕,寒暑不断……而很多人认识我则是在一个汽车群里面舌战群儒开始。

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