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业专栏

首页>行业> 正文

数据说话:购置税新政哪家车企最受益?

凤凰汽车专栏作家  童济仁
2015年10月10日 10:02: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童济仁

作者:童济仁

核心提示:9月3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公布了一项简政: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对购买1.6L以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

凤凰汽车评论 9月3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公布了一项简政: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对购买1.6L以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那么,这样的政策对于2015年销量Top5车企有多大影响?

一句话点评:

声明:本文系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凤凰汽车媒体立场。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专栏介绍

童济仁的汽车评论

专栏作者:童济仁

《童济仁的汽车评论》专注于新车、市场、行业和影响力,多年来一直坚持独家、权威的报道和不断创新闻名于业内,是目前国内汽车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自媒体之一。

专栏作家